佛菩薩的祝福

昨天和一位小時候就認識的老朋友 , 聊著聊著 , 幾十年前的記憶彷彿歷歷在目 , 有快樂的 , 有令人受傷的 , 甚至聊到幾張清晰純真的臉已”消失”在這世上時 , 心中真的很感慨 !

以前看著祖父輩不知不覺的老去 , 現在這種感覺竟可以清清楚楚的刻劃在自己的歲月上 , 隨著時光流逝 , 人事已非 , 有的來不及長大 , 有的突遇無常......
而大部分的人步入婚姻之後是不是又一樣等著老去 ?
還是這一生除了面對生老病死 , 還能夠從中體悟出人生八苦背後的意義 ?

很多人在閒聊中總無奈的說 :
”不明白人生到底在忙些什麼 ? 又為了什麼 ? ”

沒錯 , 生命有生有滅 , 唯靈性不生不滅 , 人已經糊里糊塗的來到人間 , 不能又糊里糊塗的離開啊 !

當老朋友訴說著她過往的故事 , 聽著聽著不禁鼻酸了起來 , 一直以為她過得很好 , 卻不知她是這麼的辛苦 , 即使面對困境仍未向朋友抱怨 , 仍力求向上 , 她的好心腸與孝心感動了我 , 相信也感動了佛菩薩 !

很感恩我們的情誼
因為真誠所以相信彼此的心
因為信任所以提出修行上的疑惑 ;
修行的先決要件就是” 真心與無疑心 “ ,
心打開了 , 疑問慢慢放下了 , 超越了我執法執
佛菩薩的智慧也就不會被自己的意識障在外頭
智慧進來了 , 福報與圓滿也會跟著來 !

所以我們都要記得 , 這些老朋友不只是今生的過客 , 也是我們的法眷屬 , 一定要幫助他們 , 帶著他們如家人般 , 這一世一起成就 [清淨 –智慧- 圓滿 – 圓覺 ] !

老朋友 , 妳知道嗎 ? 這次妳可以和我們全家人一起參加巨蛋法會 , 除了因緣與意義非凡之外 , 你的心 , 佛菩薩都聽見了 ! 這是給善根具足的你最大的祝福啊 ! ~^___^~**

感恩 悟覺妙天師父 , 感恩佛菩薩 !
老朋友 , 妳知道嗎 ? 這次妳可以和我們全家人一起參加巨蛋法會 , 除了因緣與意義非凡之外 , 你的心 , 佛菩薩都聽見了 ! 這是給善根具足的你最大的祝福啊 !感恩 悟覺妙天師父 , 感恩佛菩薩 !













原文網址:感謝Joyce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