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好文閱讀】讓自己成為正面能量的人

有人說,去愛一個能夠給你正面能量的人吧。因為他們堅定自己的信念,擁有人生的目標,他們歡迎變化、也努力進步;他們給你驚喜,同時也給你感悟,而你會變得更加開朗和幸福。

但是,與其去尋覓一個能夠給自己正面能量的人,不如將自己成為這種具有正面能量,別人眼中值得愛的人。正面能量也是一種福報,會為對方與自己帶來幸福。

如何讓自己具足正面能量呢?待人接物、日常生活的起心動念,只要皆心存正念,正思維,所有的負面思緒,都當成是超越的機會與考驗。

最重要的是,透過禪定沐浴在佛光中,接收禪的智慧力、生命力,與身心融為一體,讓身心靈處於最佳的狀態,讓生活中每一分每一秒,都如此清淨與美妙!那麼你就是最幸福的人!

全文詳見:http://butterfly927.pixnet.net/blog/post/46922592
透過禪定沐浴在佛光中,接收禪的智慧力、生命力,與身心融為一體,讓身心靈處於最佳的狀態,讓生活中每一分每一秒,都如此清淨與美妙!那麼你就是最幸福的人!













原文網址:禪天下‧ZenCosmos Club (Faceboo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