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智者之語】大自然法

印心禪法的第一階段「大自然法」,是要讓我們的身體回復到年輕時候,甚至是剛出生時的那種生命力。如果你不瞭解,不妨去看看外面的虛空,或是樹、花、草、飛鳥、風、雲、日、月、星…等,或許有一天,會有所頓悟。

當你有所悟之後,就會明白,其實身體和外面的萬象一樣,也是宇宙中的一部分,自然的你會瞭解,身體裡的那些小零件,如何讓它更健康、更有活力;讓我們更有精神、更有體力;在人生上,更充滿了信心與活力。

~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 悟覺妙天禪師

印心禪法的第一階段「大自然法」,是要讓我們的身體回復到年輕時候,甚至是剛出生時的那種生命力。如果你不瞭解,不妨去看看外面的虛空,或是樹、花、草、飛鳥、風、雲、日、月、星…等,或許有一天,會有所頓悟。當你有所悟之後,就會明白,其實身體和外面的萬象一樣,也是宇宙中的一部分,自然的你會瞭解,身體裡的那些小零件,如何讓它更健康、更有活力;讓我們更有精神、更有體力;在人生上,更充滿了信心與活力。~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 悟覺妙天禪師
這是一株經禪師加持的菩提樹歐,真的非常美麗且具有生命力!
(圖片來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onhozen

原文網址:禪天下‧ZenCosmos Club (Faceboo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