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阿伯看透透

今天上班接到一位伯伯的來電,說想購買《禪坐入門》。
聊了一會兒後,才發現原來他固定收看台灣藝術台的「金剛經真修實證」課程有段時間了。

他說他真心想要解脫,並且感到悟覺妙天禪師所講述的內容很不同,非常直接究竟,他直覺這就是他想要的!

心中很替他開心,因為這一世能接觸禪修,修行"禪宗正法",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!就像悟覺妙天禪師曾說:

「禪修,不是生活的必須品,卻是生命的必須品。」

禪修很簡單,它並不需要你放棄原本的甚麼,不管有無宗教信仰,都歡迎你來體驗、學習印心禪法。

覺妙妙明師兄(一位美國核能博士專家 , 不會中文)有段話講得很好:
印心禪法」其實就像,在已經非常熟悉、習慣、舒適的房間裡,找到電燈開關,在光明中,自然能把一切看得更清楚,我們只要把烏雲撥開 ,就能把自己的心、靈性、生活的一切…等,看得更清楚、透徹。
「印心禪法」其實就像,在已經非常熟悉、習慣、舒適的房間裡,找到電燈開關,在光明中,自然能把一切看得更清楚,我們只要把烏雲撥開 ,就能把自己的心、靈性、生活的一切…等,看得更清楚、透徹。













原文網址:感謝Joyce的轉貼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