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和禪修會館:禪修見證分享-周愛雲師姐

文/ 周愛雲 師姐

修行印心禪法的緣起追朔到民國82年,那年我工作的公司自林森北路遷移到永吉路,因緣現前的遇見了第一次見面的曾彩蓮師姐,曾師姐告訴我在基隆路有道場的這個福音,讓我有機會進入師父的門下到今日。修行印心佛法屆今超過20年,弟子合十感恩能有此一福報得遇明師正法。

師父曾開示過,能進入佛陀真傳的印心佛法門下修行,是過去生累積的福報,這一生能成為師父的弟子,至少在過去生有十世曾跟著師父修行,所以這一生進入印心佛法門下。許多的印心弟子都是再來人,要把握這一生的機緣,解脫輪迴成就。

回想民國82年時,我的生活面臨上班及家庭蠟燭兩頭燒,每日忙碌奔波且為生活諸多煩惱羈絆。修行後, 諸佛菩薩及師父對我的諸多護佑,生活雖然不敢說是一路平順,偶也會遇見一些不順利及打擊,但在 諸佛菩薩及師父的護佑下,我都能處之泰然且堅定的走在修行的道路上。一直到今日,不論是在個人或家庭上,都深切地感受到佛菩薩及師父的慈悲。

從小,我的健康狀況並不是太好,我總是常常突然昏厥。結婚後懷孕時,身體的負荷一直很大。當時社會的醫療環境並不如現今這麼周全,生育第一個孩子的時候,自己平安的度過了。但令人想不到的事情,在我要生第二個孩子的時候發生了…..

當時要生第二個孩子時,在即將臨盆之際,當時指定接生的醫生因故未即時出現,當時情況緊急,在未被告知的情形下注射了半身麻醉的針,孩子平安的出生了。但在生完第二個孩子後,當初我的脊椎被麻醉針注射麻醉藥劑之處酸痛不已,如果彎下腰便無法挺直,需要用手重壓住酸痛處才能挺直,身體的痛苦讓我非常的困擾且身心俱疲。

除了腰椎的痛苦之外,我也有嚴重貧血,記得當年醫生幫我量測時,我的血紅素只有4點多(正常值應該是12gm/dl以上),台大醫院的醫生還特別將我的記錄及名字標示在桌面,提醒相關的醫護人員,我是一個較需要注意注意的病患。每次回診時,醫生和護士都好心的提醒我要多休息及不可勞累,他們都擔心我會突然昏倒,但當時的我仍正常上班忙碌於工作,及照顧我的家庭和孩子。

入門後,因禪定能接到宇宙的大生命力,且印心禪法具有不可思議的造化力。嚴重的貧血對我不再造成任何威脅,而原本對我造成嚴重困擾的腰痛,也在我入門後消失無蹤。這是我時時刻刻在心上感恩不已的。

後來,因外界的誤解及有心人士的操弄,使得法門蒙受空前的困難……這動盪的時期,讓很多實際早已見證印心佛法殊勝之處的弟子,即便身心靈受益匪淺,卻不得已在外界的壓力下,離開修行印心佛法的路。當時,我的家人也曾因為媒體不實的報導誤解師父,在關心、擔心我的心情之下,曾強烈要求我不要再去上課。但是天理自在人心,真的假不了、假的真不了,無論外界如何危言聳聽、破壞宗譽,也影響不了我追隨師父的心,也破壞不了禪宗弟子的共一心,因為這些禪修見證並非虛假。我清楚明白知道修行的重要,也了解印心禪法、印心佛法是珍貴的正法,是能幫助我們解脫成就的正法。因為我們有一位已證佛道,要幫助所有的靈性不再於輪迴中痛苦的 師父,所以我並不受到任何影響,只心疼這些半途離開修行印心佛法的師兄姐,希望他們可以趕快重回正法修行的印心佛法。

原文網址:中和禪修會館:禪修見證分享-周愛雲師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