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西慈航觀音禪寺:七星燈的因緣與殊勝

關西慈航觀音禪寺:💗七星燈的因緣與殊勝
2020年對於居住在洛杉磯近26餘年的我,從未覺得生活是可以這麼的具有挑戰性。新冠病毒從3月開始封城,每天2-3千人的感染持續近3個多月。緊接著示威遊行,幾近48度攝氏高溫,大火蔓燒,火紅色的太陽加上白色灰燼像雨一般的不斷從天空上飄下。自己覺得在身體和心靈上都面臨著極大的考驗。  

10月6號清晨運動快走時,右下腹部突然刺痛,之後隱隱的疼痛仍舊持續著。2天後的半夜,疼痛加劇,準備直接去急診室報到。但是躺在床上練習幾次腹式呼吸,身心放鬆後,竟然就睡著了。隔天醫生診斷可能是膽囊炎,需要立即住院開刀。當天晚上,在家等待超音波結果的同時,懇請觀音禪寺洋蓮老師供「七星燈」,恭請 師父加持,觀世音菩薩庇佑,平安過關!

奇妙的事就接連的從這一刻開始發生。當我翻閲剛剛從台灣禪天下和廣明師兄那輾轉寄到「印心佛法 圓滿法門 下冊」,看到 師父頭戴法冠,手持法器,極其莊嚴的法相時,發現 師父的眼睛怎麼是活的,竟然對對著我發出慈悲的佛光和微笑。當下才察覺腹部的悶痛已完全消失。 

這時禪心有股緩緩的能量持續的進入我的明心。相應到禪寺正在幫忙供燈。所以立即在 師父金剛法身前禪定!一如往常,從「坐姿如鐘,背直如松,身心放鬆,精神集中,腦海空空」開始練習。只是此時此刻心懷感恩與懺悔之心!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,對弟子的不離不棄,回回在弟子最需要幫助的時後,總是慈悲不求回報的給予。懺悔自己的修行,是否依舊習性未改,才會造成身體上的不適。 

坐著,坐著,一股力量從無始上到明心,明顯感覺右腹辛苦不適的那些靈性眾生,也試著借由這股證量,提升前往禪心淨土而去。最後三心定位結束一小時的禪定。下坐後身心輕盈舒適,腹部疼痛全消。真的是不可思議和殊勝!更妙的是隔天的超音波檢查結果,竟然一切正常!   
再次心懷感恩 師父的加持與祝福,觀世音菩薩的庇佑。「七星燈」是 師父應化在世間幫助我們渡過難關,但最終目的還是期望弟子們能夠禪心堅定,禪法堅固,早日成就。  

希望這篇心得能夠幫助到有緣朋友和師兄師姐們!和大家共勉。 

Viki 趟薇薇合十感恩於洛杉磯 
10/10/2020 


關西慈航觀音禪寺
新竹縣關西鎮東平里大東坑61-3號
03-547-5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