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潭禪修會館:印心佛法體驗襌 古美珠師姐心得分享 【禪,提升身心靈-超越自己】


師兄、師姐大家晚安,很高興有這個機會,跟大家分享我禪修十五年來的改變。回憶起這個緣份是從85年8月2日我們全家從美國學成回國開始。 當時,我在竹科工作,公司有一位廠務部的詹振坤先生,不定期把他們的活動訊息及見證分享給我,邀我參加他們的活動,我不排斥卻也沒有參加。

二年後,因為園區塞車問題嚴重,我回到龍潭中科院的外包公司上班,業務的關係,與中科院的李英足小姐接洽,她的服務態度讓我覺得很舒服,而當天她手上帶了一串白水晶手環,與我的一模一樣,她說那是她師父加持過的,這讓我產生了一些好奇。

相談甚歡之下,她給了我一張半日禪的文宣,背面有一些人的見證,與兩年前詹先生給我看過的一模一樣,怎麼會是同一個團體的訊息呢?

於是,我把文宣帶回家給我的先生看,為了怕他會罵我,趁他在幫我洗碗時遞給他,結果,讓我跌破眼鏡的是,他居然願意和我一起去參加半日禪,就這樣,我們接上了禪宗印心佛法的緣份。當然這也要感恩 師父的靈性接引,讓我這一生能有機會解脫業力,走在見性成佛的道路上。

在身體方面,我從小就有過敏的體質,皮膚及呼吸系統都不好,因地中海型貧血,我很容易疲倦,愛睡覺,就連簡單的蘯鞦韆,頭都會暈,沒熬夜卻有黑眼眶,無法集中精神,記憶也不好。

每當晚上9:30時,我幾乎已上床睡覺了,在孩子的印象中,『媽媽一直在睡覺』。而我的人生好像是在睡夢中度過一樣。

而且,十八歲那年爸爸媽媽發生了車禍,為了把一個薰黑的鍋子刷乾淨,手被不鏽鋼刷刺破,從此就與富貴手結下了緣份。

在當時,身體上的種種不健康,都已視為平常,日子就這麼過下去,和一般人一樣,有病治病,該怎樣就怎樣,人不就是這樣過一生嗎?

入門修行之後,感冒次數少了,不再鼻塞,皮膚比以前較細白,富貴手在禪修後的幾年就不藥而癒了。最重要的是睡覺的品質變好,每天晚上12點精神還很好,無形中,每天多出3小時來運用。 最近,一個機會,去了一家青草藥店,被那位醫生診斷,據說他有神通能力,他說,我沒有貧血,我說我曾經有地中海型貧血,他不相信的說,那你一定是無意間吃了一種藥或食物,將你的地中海貧血治好了,我笑笑,心想是修行,是 師父把我的病治好的。

另外,修行期間,也將我子宮內即將會發生病變的水瘤(7.3公分),提前反應出來,以不開刀的方式,透過印心佛法禪定、韜光養氣及 師父的加持之下,神蹟似的將體內細胞活化而改造,使我遠離即將發生的病變。

在心裡層面上,禪修後遠離了累世以來千年的習性,不再怕死、害羞、散慢、依賴、當老二、逃避的心態,找回來積極正向光明的我, 師父也開示過擁有純真、至善、完美的本性,那就是佛性。大家看到現在的我,就是努力用精神力去克服一切困難達成目標的我。不是嗎?

第三個我,是潛在意識的我, 師父開示,潛意識儲存在於我們的腦皮質層裡,也就是我們與生俱來的靈障與業障,它決定了我們的命運,在人生的過程中,我們遇到的無常、不幸、錢關、情關、身體關都是因果業力的顯現,唯有透過修行正法,遇到有證量的明師才得以化解。就如水懺故事裡,曹錯與袁盎的故事,是迦諾迦尊長調停才能化解這場宿怨。

曾經聽過一位師兄說,能成為 師父今生的弟子,都是累世以來 師父的弟子、親朋好友,以及再來修行成就的再來人, 師父要帶領我們這一世回靈性佛國的家。我們怎能不把握住機會,緊緊跟隨呢?

師父開示修行是為了找回本來清淨的自我,解脫輪迴,超凡入聖位到聲聞、緣覺、菩薩、佛,並且為將來往生時不會害怕,進入常極光淨土而準備。

相信有非常多的人日日夜夜的都承受著災難,以及病苦的纏身,而無可耐何,這也就是為什麼二千五百年前,釋迦牟尼佛看到人世間生老病死的苦,找出解脫這些痛苦輪迴的方法,而創立了佛教。 我的 師父傳承了釋尊的法脈,弘揚釋尊的印心佛法,三十年來不餘餘力的,希望『地球成為佛國,人人能作佛』的大願,而我們這些禪行弟子們,也就是受到了 師父的感召,無怨無悔的願意將印心佛法弘揚到全世界。

我的分享到這裡,再一次的感恩我的 師父 悟覺妙天禪師,我的父母、家人,特別是覺明師兄在各方面的體諒及師兄、師姐的勉勵,謝謝大家。

美珠師姐心得影片~【禪,提升身心靈-超越自己】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jffMDJHKqg

本文內容節自http://longtanchan0318.pixnet.net/blog/post/165068280
原文網址:龍潭禪修會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