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禪修會館:佛光加披 承佛慈力 見證妙光穿越時空

我是北高雄同修戴福錢,今年六十二歲,雖然身體尚稱硬朗,但逐年在衰退往下坡走。看看左鄰右舍的長輩們,往生的往生,坐輪椅的坐輪椅,家人請不起外勞的,子女只好放下工作親自照顧,這樣就影響了子女的生計。家境稍好的,申請外勞照顧,每個月支付薪水,但總是增加子女額外的一份負擔。所以我常在午夜夢迴時思考,再不要多久我們也會像這些年長的長輩相同的處境。與其將來如此,何不趁現在設法顧好自己的身體,保持身心的健康,不要讓自己成為連累後代的罪人。

年紀大了,想讓身體變好,只有找比較不費體力的氣功、靜坐、禪修等替代游泳、慢跑等花費體力的運動,於是就在電視節目中去搜尋,有關氣功、靜坐、禪修的節目,偶然在一年多前早上6-7時,晚上10-11時轉到100頻道「台灣藝術台」,收視了「印心佛法‧智慧法門」,看見 師父的電視傳法,覺得很好。也許是機緣未具足,沒有人接引;收視了那麼長的時間,竟沒想到要追隨 師父學習佛陀正法,蹉跎荒廢了一年多的日子。

102年10月27日下午三點至五點,高雄禪修會館在左營果貿社區活動中心辦理免費公益活動「社區體驗禪講座」。在數位熱心的師兄、師姐接引下,第一次在家以外的地方,學習正確的腹式呼吸法及閉目靜坐。如法調息約六分鐘後,原來閉目所見的是整片黑色靜止不動的景象,忽然變成深紫藍色,並且一直向前飛進,間或有幾朵大塊黑雲掠過。再注意看,一會就出現一個像黑眼球那麼大的反白圓形區塊像前飛動。一直注視反白大的圓形區塊中央,突然出現類似瞳孔大的圓形小光球,光芒四射,非常耀眼,讓人好奇想去探求究竟,意念才起,竟發現自己像坐在太空船上,也能飛盪跟隨小光球向前飛隨而去,間或碰到黑色大雲塊阻擋在前面,也會閃避;繼續跟隨小光球向前飛行,然始終無法跟上小光球移動的速度,竟跟丟了消逝在深紫藍色的虛空中。再重新調息入定,往復兩次見到耀眼小光球,都跟丟了。社區體驗禪最後,在小組組聚心得分享時,我將剛才所見提出報告,美幸師姐告知我跟 師父及諸佛菩薩有緣,希望我在隔週六102年11月2日下午到會館參加免費的印心佛法體驗禪,感受身心靈的震撼與洗禮。

是日到會館參加體驗禪,在擔任義工的師兄、師姐接引入禪定位置前,先要合十頂禮,才合十就感受一股靜電像我的身體迎面撞來,然後全身上下毛髮都豎立起來,最後靜電就停在禪心輪位置,此處頭髮就根根站立著,禪心輪頭皮就癢癢麻麻脹脹的感覺。入座禪定如法調息時,見到綠色小光球兩次,金色耀眼小光球一次,都是跟丟了。觀看 師父視訊傳法,不久我的兩腳腳心湧泉穴周邊,癢得受不了。課後小組組聚,我提出禪定分享,印明師兄告知會館 師父有開過光,自然有佛菩薩護持,感應特別好且非常殊勝。在眾師兄、師姐的鼓勵及接引下,請我考慮是否繼續此法緣,參加 師父親自傳法的專修講座,目前我已進階到精修講座,真的是殊勝無比、欲罷不能。

高雄禪修會館 戴福錢師兄
2013年11月12月專修講座入門,目前為精修講座同修。

信義禪修會館Blog:http://shinyichan.pixnet.net/blog

原文網址:信義禪修會館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