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禪修會館:【同修心得分享】襌, 讓我爺爺往生淨土

禪,不僅僅對自己的身心靈有莫大益處,修行釋迦牟尼佛真傳的正法,還能推己及人,讓親人靈性得到安頓。就讓新莊禪修會館小菩薩 - 孫傑湘,用她10歲這個最單純的心,與最單純的眼睛,來跟大家分享,修禪,讓小小年紀的她看到她家人如何的變化~
【襌, 讓我爺爺往生淨土】
我叫孫傑湘,我今年10歲。
去年九月份時,我爺爺去世了,我們當天晚上為他念經,中間休息時,我看見爺爺穿著袈裟,坐著蓮花座從天上下來,他笑得非常開心,頭上還有三色光。爺爺看著我,叫我跟媽媽說謝謝師父,也謝謝媽媽跟著悟覺妙天師父修行,讓他可以回到佛國淨土,在我們念經結束的時候,我看見釋迦牟尼佛穿著袈裟坐在蓮花座從天上下來,把光倒在殯儀館內很多餓鬼道眾生的碗裡面,這些餓鬼道眾生喝下去之後,就也有了三色光,穿著袈裟,結菩薩手印,很開心地跟著釋迦牟尼佛一起飛到天上去。

另一次,我跟媽媽念完經,要走去金爐去為爺爺燒金紙與元寶的時候,我很興奮地跑在媽媽後面,我發現,我和媽媽有一個金色的防護罩,雖然我跟媽媽距離很遠,但是金色的防護罩很長,把我跟媽媽都很完整的包圍住,有很多餓鬼道的眾生想靠近我們,但是都被我們金色的防護罩給撞倒了,這些餓鬼道的眾生,沒有頭髮,身體很瘦,都看的到肋骨,但是肚子大大的,走路很慢,穿著破破的小褲子,手裡拿著一個碗,向別人乞討,但都沒人理他們。看到爺爺很開心地能去天上,還有金色防護罩保護我跟媽媽,我很開心每周都能跟媽媽一起到精舍禪修。

原文網址:新莊禪修會館:襌, 讓我爺爺往生淨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