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前禪修會館 舒天聖師兄心得分享【浪子回頭: 離開醉生夢死,走回光明人生】

我叫舒天聖,目前在法律事務所擔任公關主任的工作,禪修至今有八個月。目前每日一禪定,每坐一小時,已持續五個月。

過去在酒店工作了二十多年,長期浸淫在充滿酒色財氣,人性醜陋面赤裸裸呈現的環境,價值觀、習性都深受影響,每天過著日夜顛倒、醉生夢死、渾渾噩噩的日子而不自覺,直到身心靈都被榨乾時,才驚覺自己該離開那樣的環境。

為了改變,我換朝九晚五的工作。為了希望得到救贖,隨同友人去了兩年多的基督教會,仍感生命枯竭,如同行屍走肉。在這種情形下,朋友推薦我來學禪,剛開始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進來修行。

入門後,當知道師父是 悟覺妙天禪師時,我的內心真是五味雜陳啊!(因為真得聽過很多很不好的流言) 正式到館前會館上課後,發現會館交通方便,環境莊嚴、舒適,而 師父更是以八十歲的高齡,為了弘揚正法而四處奔波。入門後我才了解什麼是法布施,自己供養自己的靈性而不貪求免費禪修課程。同修中亦不乏社會精英,多是善良、法喜之士,完全不像媒體報導的偏頗,這才安心的留下來修行,也介紹自己的親友一同入門。在這裡,我也找到了平靜、法喜、善性。

我很感激帶接引入門的朋友和 師父,讓我獲得重生。

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:http://www.buddhachan.org/tw/
認識印心佛法:http://www.zen.org.tw/web/buddha.php
禪林正傳部落格:http://chanbiography.blogspot.tw/

原文網址:館前禪修會館